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bg/多cp]BG段子:我看你们都是想搞事情 (177~208)

本章张楚场!微周橙叶 修罗场!

您的好友小学生·叶修和小学生·周泽楷即将上线hhhh

另外我要开始搞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OOC和BUG请提出来我会修改谢谢!

目录戳戳我~



177.

    大年初二,一个本应该回娘家或是拜访亲戚的日子,画风清奇的楚云秀和张新杰两人迈向了登山的不归路。

    爬到半山腰。

    “哇这里风景不错啊,下次约沐沐来爬!咔嚓咔嚓咔嚓(拍照声)”

    “原地休息五分钟,五分钟后继续上路。”

    “啧别那么不解风情嘛,来我们合照一张!咔嚓(拍照声)”

    爬到山顶……哦不,没有爬到山顶,这都是假的。

178.

    “张、张新杰,你等等……我爬不动了……”楚云秀气喘吁吁地跟在步伐稳健的男人后面,汗水迷蒙地望过去,忽然有些迷茫。

    前面那个高大得令人安全感爆棚的家伙,真的是那个眼镜宅男张新杰吗?

    楚云秀茫然地看着前方,然后发现前方的背影忽地转过身来,缓步向自己走来。

    “让你前面不要花那么多力气。”男人无奈的声音响起。

    二月份的天气还是有些冷,但张新杰却在这个时候脱下了自己的外套,里面穿的是熨得没有一丝折痕的黑色长袖打底衫,他把登山包(除了自己的东西还装有楚云秀杂七杂八的东西)换到前面背着,把外套扔给楚云秀让她拿着,然后蹲了下来,把自己的后背对着还发着愣的女人。

    “上来。”沉稳的声音让楚云秀回到现实,太过熟悉的声音让她意识到面前的家伙不是自己看的肥皂剧里的男主角,而是张新杰。

179.

    楚云秀感觉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180.

    年初三又和张新杰游玩了大半个Q市,转眼到了下午,张新杰这回去上厕所了,楚云秀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冷静了半天发现自己好像还是没有冷静下来,就想了想,找向了自己的闺蜜。

风城烟雨:沐沐沐沐沐沐!!!!我完了我觉得张新杰有点帅?!

风城烟雨: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但是这两天张新杰就像电视剧男主角一样!

风城烟雨:昨天和他爬山,我还以为他是个眼镜宅男呢,没想到他体力那么好,爬个山都不带喘的。

风城烟雨:而且后面那段路是他背我走的,我走不动了/捂脸笑cry

风城烟雨:沐沐你人呢?

    【风城烟雨】给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沐雨橙风:/微笑

沐雨橙风:我刚去机场接叶修。

风城烟雨:啊?叶修怎么去H市了?

沐雨橙风:/微笑

沐雨橙风:不聊了,小周也快到了,我先和叶修打声招呼等会去高铁站接小周。

风城烟雨:等等啊啊啥意思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自动回复]

    楚云秀:???

181.

    我是不是太不关心沐沐了怎么感觉她如此冷漠?

    烟雨战队队长楚云秀深刻反省道。

182.

    ……不对。

    叶修和周泽楷怎么都去找沐沐了???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183.

    苏沐橙一个人乔装打扮后鬼鬼祟祟地蹲在高铁站后边等着周泽楷一行人到来。

    怎么办怎么办小周要来了小周的爸妈也要来了我要怎么打招呼好方好方!

184.

    结果接风意外地顺利。

    看着从站台上走下来宛若在走T台的周泽楷,苏沐橙赶紧向他招手示意,她不知道的是周泽楷被墨镜遮挡下的眼睛亮了亮,然后二话不说地就走向她。

    留下周家父母跟在身后窃窃私语。

186.

    周母:就是那个姑娘嘛?

    周父:应该是,阿楷房间里贴的海报上的人好像就是她。

    周母:哎哟这姑娘长得真水灵!

    周父:人小姑娘捂得严严实实的你怎么看出来的?

    周母:我有一双看透心灵的眼睛~

187.

    苏沐橙没想到自己还没跟周泽楷父母打招呼呢,他们二人就带着意味深长的微笑说道:“阿楷啊人家姑娘等你也等挺久了,你们先走吧,我们自己逛就好~”

    “那怎么可以呢叔叔阿姨你们这样我——”苏沐橙急忙道。

    结果周泽楷打断了她的话:“没关系的……走吧。”

188.

    周母笑眯眯地看着自家儿子走在人小姑娘旁边离开高铁站。

    在苏沐橙看不到的地方,周泽楷悄悄回过头,朝着自己的父母竖起了大拇指。

189.

    周泽楷给你点了个赞。

190.

    后来晚餐是沐橙、叶修、周泽楷三个人吃的。

    苏沐橙听了唐柔的话之后倒是坦坦荡荡,特别是唯一紧张的地方都已经这么不咸不淡地过去了,自己就更没有什么心虚的了。

    好嘛,既然你们都来H市,那一起吃饭啊。

    好嘛,既然你们都要逛灯会,那明天一起逛啊。

191.

    【苏沐橙摊手.jpg】

192.

    三人行,必有一条狗。(????????)

193.

    吃完晚饭三人分头告别,回酒店的路上叶修一直在思考如何能在明天灯会上夺得先机,如何才能正确撩到沐橙的心,如何才能最好地打击情敌,想啊想,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自己的房间。

    如何在隔壁房间门口看见了同样刚回来的周泽楷。

194.

    现在换房间行不行,在线等,挺急的。

195.

    “呵。”叶修忍不住开了嘲讽,他吊儿郎当地转了转房卡,转过头对周泽楷挑衅道:“想和哥抢沐橙?早个一百年吧。”

    眼神足够藐视,言辞足够拉仇恨。

196.

    “……”周泽楷以冷漠对战挑衅。

197.

    咔嚓。

198.

    第二天灯会可算到来了,叶修苏沐橙周泽楷三个人逛灯会的场景实在是诡异,受不了这个气氛的沐橙途中多次以近看灯饰或买摊位小吃为借口远离荣耀前后第一人。

    不得不说叶修在叶家家教的吊打下往人群里随意一站气场还是蛮强的,而周泽楷这个公认的联盟男神就更不必说,这两人站在灯会里回头率还是相当高的,幸亏这两个公众人物还有些自知之明,再加上有苏沐橙这个化妆小能手,即使被围观多时也没有粉丝认出这两个联盟第一人。

199.

    “哥觉得大家看哥的目光比较多。”叶·小学生·修时刻抓住任何可以怼情敌的机会就是一波嘲讽。

    “……我多。”周·小学生·泽楷不甘示弱地回怼道。

200.

    咔嚓。

201.

    接下来几天苏沐橙就带着叶修和周泽楷二人在H市玩了一圈,本就所剩无几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叶修和周泽楷二人也打算回自己的城市了。

202.

    可算送走这两尊大佛了……苏沐橙擦了擦不存在的额头汗,欣慰想道。

203.

    假期结束了,职业赛又要开打了。

204.

    然后选手群里因为一件绯闻而炸了。

205.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我周叶!!!官方发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微博链接】

    苏沐橙还没来得及点开看呢,陈果就气呼呼地朝自己走来“啪”地一下给自己一份今早的《电竞八卦》。

206.

    《震惊!前后荣耀第一人叶修和周泽楷春假期间竟私会H市?!有图有真相!》

    图片则是周叶二人在酒店卿卿我我(?)以及在灯会上你侬我侬(?)的抓拍。

207.

    “气死我了周泽楷不是喜欢你吗怎么和老叶搅一起去了!!!”

    “……”苏沐橙没说话,仔细地瞧着报纸上的文字图片,忽然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

    ——合着来找我就是一个幌子???

208.

    三人行,必有一条狗。

    ……原来说的是我啊?

    苏沐橙手黄再见。




PS:这篇文是BG向的,里面一切与腐向有关的都只是段子只吃bg的小天使们不要怕!

另外这篇文的题目其实是冯主席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作者有个考试(不是高考啦哈哈哈哈)

所以下星期更新会延迟一下提前说一下不好意思qwqqqq

如果有高三党先提前祝高考加油!

最后日常求留言!留梗也可以哒!



评论(21)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