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bg/多cp]BG段子:我看你们都是想搞事情 (151~176)

儿童节快乐!

本章周橙场!微张楚场?

下章大概真·周橙叶修罗场……

小周出手!沐沐好感+1!

叶修:卧槽作者你怎么可以这么写!!!

有小天使反映叶橙比较少,因为这篇段子的时间线是世邀赛后叶神退役后的,叶神出场会少一点哒,不过既然我打了多cp的tag就每个cp都不会少哒(结果肖戴竟然还没有上线)

OOC和BUG请告诉我我好修改!!

目录在这里~


*私设翔翔过年在H市玩



151.

    周泽楷忽然打了个喷嚏。

152.

    不在意地摇了摇头,周泽楷的呆毛抖了一下,然后竖立起来,他目光灼灼地看着对话框。

一枪穿云:年初四,和父母去H市灯会……想找你……

一枪穿云:可以吗?

一枪穿云:沐橙前辈……

153.

    苏沐橙看着周泽楷的消息,忽地想到这几天荣耀里和自己并肩作战的神枪手的身影,特别是看见他的最后一条消息自己就不由自主地给“沐橙前辈”后面加上了“超可爱”三个字。

    大概是见得多了,“沐橙前辈超可爱”这个一开始会让自己不自在的昵称苏沐橙现在已经能一本正经地吐槽了,有时候她甚至会觉得有点……萌?

154.

    萌????????

    是这个昵称萌还是这个角色背后的操作者萌?

    “……”苏沐橙呆住了。

155.

    于是好像明白了什么的苏沐橙脸红红地回复道。

沐雨橙风:嗯,好啊……你什么时候来和我说一下吧,我去接你。

一枪穿云:好!

156.

    苏沐橙颇为不好意思地给自己的闺蜜楚云秀发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秀秀啊,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风城烟雨:我靠!!!!沐沐你知不知道张新杰竟然带我去吃田鸡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一开始他说商场那家火锅店的田鸡鸳鸯锅挺好吃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就和他去吃了,结果是青蛙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张新杰那个变态连青蛙都吃啊啊啊啊啊!!!!!

    苏沐橙:???

157.

    苏沐橙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对面楚云秀就像黄少天一样噼里啪啦发了一大段文字。

风城烟雨:我昨天买了去Q市的机票,今早到的,张新杰他说我才来Q市带我去吃顿火锅开开胃,还说是我没吃过的。卧槽我当然没吃过了谁没事吃青蛙啊!!!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张新杰竟然还和我讲怎么分辨是死的田鸡还是活的田鸡,啊啊啊啊我辛辛苦苦坐几个小时飞机飞来Q市他就带我去吃这个?!但是我看他吃的很自然啊还教我要怎么吃蘸什么料好吃,我就半信半疑地吃了一下……卧槽好好吃啊!!!虽然心里有点对不起它们但是真的太好吃了!我吃的停不下来啊,不过张新杰说我肠胃不好不要吃太多,沐沐你也可以去吃一下,虽然我觉得吃青蛙有点不道德,但味道还不错……

风城烟雨:噢噢噢张新杰说这个田鸡是店里专门饲养食用的,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破坏了生态环境呢哈哈哈。

风城烟雨:我继续吃饭啦不聊啦~

    最先挑起话头想和闺蜜分享心情的苏沐橙:excuse me?

158.

    苏沐橙等了一会,发现楚云秀真的没有再回复自己了,怀疑自己有个假闺蜜的苏沐橙心累地关掉了对话框,然后看见周泽楷发给自己的消息,大致是说年初三的下午坐高铁过来,已经订好票了。

沐雨橙风:好呀,那你们到H市大概是初三傍晚吧,你快到了和我说一下,我去高铁站等,晚上一起吃个饭?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周泽楷笑盈盈.jpg】

    这张表情包截于第八赛季颁奖典礼上,镜头前的周泽楷初获联盟总冠军,一向腼腆羞涩的他在手拿冠军奖杯时忍不住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帅气又夺目。据说这张照片让周泽楷一夜涨粉10万。

    小周这个犯规啊……

    隐性颜控苏沐橙捂住了自己红通通的脸。

159.

    等等,我好像遗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初三傍晚我要去高铁站接小周。

    小周年初四要和父母去看灯会。

    和、父、母。

160.

     Σ(っ °Д °;)っ这就要见家长了吗!!!!!(大雾)

161.

    晚上楚云秀一脸尽兴地回了酒店,一顿洗漱后时间已将尽十一点。

    今天和张新杰又是吃火锅又是逛百货的,她在兴奋的同时也感到有些疲累,正打算睡觉忽然想起来今天中午沐橙给自己发的QQ消息。

    沐沐找我有事……?

162.

    谢天谢地,过了11个小时后我们的楚大小姐终于记起正事了。

163.

    她除了中午吃火锅的时候和沐橙聊了一会,其余时间一直没有看手机,更罔论上QQ看选手群的消息,对今天选手群里闹得沸沸扬扬的“叶修绿人”事件更是一无所知,一打开QQ她就被群里999+的未读消息吓到,赶紧顺着消息记录翻了一下看看有没有忽略什么八卦新闻。

    一翻到黄少天的那条消息,她就乐了。

164.

    哟呵,不得了不得了。

165.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竟然绿了义斩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怎么不见女主角出来解释?

索克萨尔:楚队你的消息延迟得有点厉害啊……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楚云秀你怎么回事啊早上我们那么热闹都不见你出来怎么大半夜的才出来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说起来早上也不见张副队 @石不转

石不转:明天还要早起爬山,别太晚睡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崂山?

石不转:嗯,她说想去爬。

生灵灭:……

鸾辂音尘:槽点有点多啊……

沐雨橙风:秀秀……你们大过年的去爬山啊?

君莫笑:这不是重点吧,重点是云秀怎么和心脏杰在一起了?

风城烟雨:什么在一起啊?!我去Q市玩了,张新杰给我当导游!!!

索克萨尔:哦……

林暗草惊:哦……

莫敢回手:队长怎么去Q市了……

谁不低头:妹妹你问太多了……

无浪:哦……

一枪穿云:哦……

一叶之秋:欸队长听说你要来H市啊?来啊我刚好在H市,我做东道主啊!

君莫笑:嗯?

166.

    叶修忽然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感。

    卧槽周泽楷这小子出手没点动静啊?这家伙来H市能干嘛,真的是路人之心人人皆知啊!!!!

167.

    苏沐橙看着孙翔的那句消息以及紧随其后的叶修的“嗯?”,觉得她还是退群比较好。

168.

    周泽楷看着电脑屏幕陷入了沉思。

    “阿楷,东西收好了吗?明天下午我们就出门啊——”门外响起了母亲的声音。

    “嗯——”他抬高音量应了一声,想了一下,又加了一句:“灯会,不和你们逛。”

    “怎么,阿楷约了人吗?”这个灯会是H市比较盛大的活动,周泽楷应该不会错过,所以只有可能是约了别人去看灯会了。

    一道笑靥如花的倩影忽地闯入脑海,周泽楷呆了呆,低声应了句:“嗯……”

    头上的呆毛荡漾地晃了晃。

169.

    苏沐橙收到了叶修的私聊。

君莫笑:沐橙,哥订了明早的飞机来你这,我忽然想起来H市还有个灯会对吧,你以前不是一直嚷嚷着要去看的吗,今年我陪你去看呗?

170.

    【真令人头大.jpg】

171.

    苏沐橙打算忽略假闺蜜楚云秀,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另一个闺蜜唐柔,想让唐柔帮自己出点主意。

172.

    唐柔的反应如170。

173.

    唐柔收到苏沐橙的消息时刚和王杰希打完电话,她嘴角还保留着未消去的笑意,然后就看见了沐橙的话。

沐雨橙风:柔柔,小周来H市让我带他逛灯会,但是叶修也说他来H市陪我看灯会……怎么办啊?

    前联盟第一人和现联盟第一人,光是想到这两人站在一起苏沐橙头都在隐隐作痛。

    唐柔也不知怎的,似乎和王杰希待久了人开窍了不少,当即发现问题关键,回道:

寒烟柔:周队和叶修怕是喜欢你的吧?

沐雨橙风:!!!!!!

寒烟柔:你不用担心,到时你就以一个东道主的身份带两个人一起逛灯会就好了,别怕。

174.

    没想到之前还神经大条地以为杜明看自己是因为和自己有相同兴趣的柔柔经历了一场相亲(叶修向沐橙调侃的)竟恐怖如斯。

    王杰希,你到底对柔柔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175.

    忽然好心疼杜明哦。(棒读)

176.

    一边在网上搜索“如何追求女孩子”的王杰希一边打了个寒颤。


谢谢你们关注这个小透明!没想到小透明也有200多个粉啦超开心!

最后日常求留言,留梗也可以!(๑•̀ㅂ•́)و✧

评论(23)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