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我有你没有 4 (国家队全员隐all橙)(完)

本章完结散花~

算是修罗场……吧emmmm

收尾有点仓促因为我写不下去了要是让我写第二回合我会拖死的_(:з」∠)_

OOC!!!!!!!!

all橙!!!!!!!!

慎入!

目录:

我有你没有(国家队全员隐all橙)  1     2     3    4




    很快第一次发言的回合里只剩下方锐了。

    方锐也是还未开口,先站起来环视全场情况,再低头思考良策。

    啧,老叶那家伙暂时出不了局啊——明明是最大的敌人来着,有点幽怨。

    不过喻文州王杰希都只剩下一根手指了,自己再回答一个他们没有的特征就可以挂掉他们了。

    那先挂谁好呢……?

    方锐几乎只考虑了一秒钟,就笑容满面地抬头向大家回答道:“我知道我要说什么了,”笑容里是藏不住的狡诈,“我们俱乐部有女孩子。”

    我……们……俱……乐……部……有……女……孩……子……

    点心大大话音刚落,黄少天就炸毛了:“喂喂喂你个臭点心你是不是故意的啊你是不是看我们蓝雨不爽啊你怎么能这么有偏见呢blablabla……”

    “是啊~我就是有偏见~”面对语速MAX的某烦烦,方锐也不恼,而是游刃有余地回答了他的话。

    ——谁让你们两个既和沐姐姐同期,在G市比赛的时候还仗着自己东道主的身份老是拐走沐姐姐去吃东西呢?

    方锐的眼神十分挑衅。

    “你——”

    “好了好了,别吵了,方锐也没犯规啊对不对?”叶修适时地出来打圆场,虽然他这个“打圆场”让黄少天几度爆炸。

    看着不得已放下最后一根手指的蓝雨队长,国家队领队的眼神里划过一丝得逞的光:“那……现在文州出局。”

    “……真是可惜。”出局的人倒也没有什么失落的感觉,仍然微笑着,只是被笑眯眯盯着的方锐忽然感觉有点冷。

 

    一周轮回,很快就是叶修发言了。

    毕竟是传说中最难搞的情敌,一到叶修的回合,某些人就开始用沉重而锐利的视线射杀着坐在主位的人。

    ——哎,年轻人啊,还是太嫩了点。

    被虎视眈眈的众人紧盯着的叶修并没有感到一丝不适,反而优哉游哉地把一直叼在嘴上未点燃的烟放下,然后轻飘飘投出一个鱼雷。

    “哥,有女朋友。”

    ……

    ……

    ……

    叶修无语脸:“喂,你们给点反应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别吓我你有女朋友我可不信你怎么会这么快就出手呢说好了要公平竞争的!!!!!!”吓得黄少天反应了一分钟才解锁嘴炮。

    “等等,老叶你什么时候告白的????不对不对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才不要在这种事上当第二啊!”大脑当机了一分钟瞬间跳脚的张佳乐也嚷嚷了起来。

    一向不爱说话的周泽楷则整个人都呆在了座位上,有些苍白的脸庞似乎表明他消化不了叶修投下的重磅消息。

    叶修有女朋友——?!那、那岂不是……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叶修的发言吓到了,而他们在反应过来的下一秒都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放在了某位橙发少女身上。

    然后他们就见到了苏沐橙也非常惊讶的表情。

    那脸上遮掩不住的惊诧让他们明白苏沐橙的确不知道叶修交女朋友的事,那么这个“女朋友”当然不可能是她了……

    呼。

    ……差点以为自己失恋了呢。

    喻文州差点维护不住脸上的微笑,但意识到叶修的女朋友并非苏沐橙后又很快地放松了下来。

    叶修满意地看了下在场众人的表情,然后才施施然地把话说完:“我的意思是,我有关系很好的女性朋友,哎呀你们都一惊一乍的干什么?要淡定。”心里则忍不住腹诽道:没想到自家妹子的暗恋者有这么多,真是麻烦啊……

    惊得站起来的方锐也大松口气,又懒洋洋地坐了下来趴在桌子上,还不忘抱怨道:“老叶你可别吓我们啊,一嘴扼杀我们的希望可是很残忍的。”

    “就是就是,说话能不能一口气讲完啊。”

    “吓死我们了。”

    “真是心脏。”

    “呼,还以为自己没机会了呢……”

 

    嗯???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听不懂?

    而坐在一旁的沐橙听得有些疑惑,于是她乖巧地举手问道:“你们刚才说的‘公平竞争’还有‘扼杀希望’是什么意思?”暴击。

    被问倒的心脏叶修、喻文州、肖时钦:“呃——”

    刚喝了口水压压惊的黄少天:“噗——”

    “这个……”

    神谙电视剧套路的苏沐橙再次好奇地丢了个炸弹:“等等,我没猜错的话……你们是在追同一个女生吗?”暴击×2。

    “呃!”

    “噗咳咳咳咳!”

    非常好奇的苏沐橙八卦之魂燃了起来:“欸是谁呀是谁呀?是我们联盟的吗?女选手?还是俱乐部里的?好厉害啊被这么多人喜欢!”暴击×3。

    “咳咳咳咳咳!”

    “长得漂亮吗?是哪个战队的?有游戏账号吗?”暴击×4。

    “沐橙,你……”

    “呵呵,苏妹子……”

    “沐姐姐,这个……”

    “前辈……”

 

    “铛——”会议室的钟声忽然被敲响。

    一直没怎么开口的张新杰看了看手表:“已经11点了,过了训练时间了,我们该回去了。”

    “嗯?可我们——”

    “对对对,我们休息去休息去!”

    “走咯走咯,回宿舍睡觉!”

    “睡什么觉啊先洗澡好不好,笨啊!”

    “哎你说得没错哈哈哈……”

    于是刚才还沉默着的众人如蒙大赦,叽叽喳喳地如鸟兽般散了。

    会议室很快又恢复了安静。

 

    “……”楚云秀抱着手臂看着宛如身后有怪兽追赶着自己一样的队友们,挑了挑眉。

    旁边的沐橙疑惑不安地问着自己:“云秀,我刚刚是问了什么不该问的吗?”

    欸……那群傻〇逼。

    楚云秀心里鄙视地叹了口气,然后拍了拍好友的肩膀,回答道:“没有啦,就是那帮直男怂了而已,走吧,我们也回去了。”

    “??哦……”





#然而我们的云秀大佬早已看穿了一切#



叶修:这帮情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摊手

云秀:带不动带不动.jpg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