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bg/多cp]BG段子:我看你们都是想搞事情 (101~120)

端午节快乐!!!

这大概就是没有硝烟味的修罗场吧【烟

本章沐沐主角

(感觉自己太偏爱小周了把小周写得太可爱hhhhh

顺便张楚上线!

还有我的更新频率是不确定哒,有时候一天一更,有时候一星期一更哒要看我晚上忙不忙

目录在这里!



101.

    接下来的剧情就尽在心脏叶修的掌握之中了,拥有着三名职业选手的兴欣公会是其他围观公会怎样也比不上的,楚云秀一开始还想来分分羮但后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BOSS一步一步被兴欣众人蚕食着,很快就红血暴走了。

    BOSS暴走会有一个范围大招,早就摸清BOSS底细的三个人都轻车熟路地拿起武器砰砰砰用飞枪飞炮撤离。苏沐橙看着跟在自己旁边亦步亦趋的神枪手微微一愣,说了句:“手速和意识都很快啊,估计你下赛季就可以出道了。”

    “……”神枪手冷漠。

102.

    暴走的BOSS再怎么厉害也禁不起三名职业选手的摧残,很快它就被榨得只剩最后5%的血,BOSS红着眼睛哀嚎一声,身上猛地爆发出光芒,这个垂死挣扎般的举动却让所有人及其重视,因为这个大招玩家们一个不查极有可能发生团灭。

    不过苏沐橙早就蓄势待发,时刻关注血量的她在BOSS红眼时就是一个卫星射线打下来,而巧合的是几乎是接着这个技能的下一秒,一道巴雷特狙击也随之落下。

103.

    无缝对接。

104.

    苏沐橙猛地愣住了。

105.

    “三枪战术”是中国队在世邀赛上新研讨出来的战术,也是让中国队枪系职业选手的实力完美展现给全世界的一个契机。

    由神枪手一枪穿云、枪炮师沐雨橙风、弹药专家百花缭乱三名角色对敌方进行无间断火力压制,每个技能都是卡着时机释放,控制技能之间几乎没有重叠,这个战术意在给对方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地控制敌方角色,而完成这个战术需要十分娴熟的配合与默契。

    为了最完美地呈现这个战术,周泽楷、苏沐橙、张佳乐三人可以说是废寝忘食地泡在训练室里与队友磨合,有一次三个人甚至训练到深夜十二点半都不知道,还是张新杰觉得不对劲来查寝的时候才发现的。

    而此刻,虽然只是两名枪系角色的技能无缝对接,风梳烟沐与沐橙前辈超可爱的默契与配合却仿佛是世邀赛上一枪穿云与沐雨橙风对这个战术的呈现。

106.

    “小、小周?”苏沐橙小心翼翼地问道。

107.

    站在自己旁边的神枪手似乎慌乱了一瞬,但很快就开口回答道:“前辈……”声音带着一丝无措、一丝期待。

    周泽楷的声音很好辨认,他只说了两个字苏沐橙就知道真的是他本人了。

    于是得知这个神枪手真的是周泽楷的苏沐橙目瞪口呆地瞪着他头上痴汉力满满达到字数上限的“沐橙前辈超可爱”七个大字瞧。

108.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09.

    比较让人失望(?)的是,BOSS最后暴走的时候风梳烟沐与沐橙前辈超可爱是站在同一侧,而君莫笑是隔着一个BOSS站在他们另一侧。苏沐橙问周泽楷的时候两个人说话又刚好只有对方听得到,是以叶修并没有注意到这边发生的事。

    更巧的是,沐橙前辈超可爱的巴雷特狙击与风梳烟沐的卫星射线无缝对接的时候叶秋正好生气地进来指责叶修昨天相亲偷拿自己的领带,弟弟和自己吵架自己不能坐以待毙不是,于是叶修就转过头和叶秋互怼了一下。

110.

    完美避开白学现场(???????)。

111.

    废话,不然他怎么可能还能笑着说出:“欸你这个神枪手不错啊,我看你也是沐橙的粉丝,干脆来兴欣发展怎么样?”这种把情敌放在自己看上的妹子边上这种智障才会干的事啊!!!

112.

    苏沐橙以为这件事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然而接下来几天和叶修一起抢BOSS的时候她总能看见轮回阵营里沐橙前辈超可爱的大名,然后他就会上来和叶修单挑→和兴欣组队→送人头——这种黄少天看了会沉默韩文清看了会流泪三界六道看了会吐血的事来。

    小周这个……不会真的是看上我了吧?

113.

    连楚云秀也觉得不对劲了。

114.

    抢BOSS的时候霸气雄图里面那个牧师怎么输出这么暴力啊?好像还是个指挥吧,听我们公会会长上报的消息这个牧师好像每天都很准时下线啊,不会是张新杰那家伙吧?

    还有啊轮回那个神枪手是不是真的看上沐沐了啊?

    啧啧啧真是美女多福不过张新杰好像没透露过他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啊?

    嘁他那一个眼镜宅男还能喜欢哪种类型哈哈哈哈哈。

115.

    等等等等这个关注点好像不对?

116.

    楚云秀已经关注对面那个叫做“望山云雾”的暴力牧师很久了,久到她现在一看见这个角色就自动把它头顶上的角色名改成“石不转”的地步。

    我看对面那家伙就是张新杰,还真是敬业啊假期还来游戏里指挥抢BOSS。

    不会是老韩的银武要提升了吧?我去试探一下看看能不能打听霸图的什么机密。

117.

    楚云秀成功地找到了一个可以和张新杰闲扯的理由(雾)。

118.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这几天是不是泡在荣耀里帮公会的人抢BOSS?

风城烟雨:别掩饰了那个望山云雾是你吧哈哈哈姐一眼就看穿了!

风城烟雨:你偷偷和我说,是不是老韩装备要提升了啊?

石不转:嗯?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啊,看来你也开了个马甲在荣耀里。

石不转:对了,云秀。

石不转:我们俱乐部附近新建了一个百货商场,里面有家甜品店和一家火锅店我觉得味道不错,你要不要过来吃一下?

风城烟雨:等等,你家不在Q市吧你怎么还在俱乐部,你今年不回家?

石不转:嗯,今年我留在俱乐部。

风城烟雨:好吧……看你一个人留在俱乐部也怪可怜的,那等我啊,我这就去买机票!

风城烟雨:你看我都不远万里来Q市了,记得请客啊~

石不转:好。

119.

    等在网上订好机票后楚云秀才猛地惊醒——

    不对啊我只是想问一下张新杰抢BOSS的目的我怎么就要去Q市了!!!

120.

    所以说到底还是心脏的人套路深。


*可能有小天使疑问我补充一下:105那个三枪战术一点也不专业大家不用揪着考究qwq,以及关于枪系输出里为什么没有肖时钦……因为小事情主要还是作为指挥存在的是要统筹大局的,所以战术里没有他0-0

最后还是求留言,留梗也可以哒!

评论(11)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