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bg/多cp]BG段子:我看你们都是想搞事情(28~66)

感觉把叶神写崩了……

大概是王柔场?微周橙场?

做个目录放这里吧!



28.

    杜明和唐柔在比赛后谈笑风生的样子实在惹眼,然后有些不怕事大的记者拍了几张角度引人遐想的照片愣是发表了一篇内容为敌对阵营挡不住神仙眷侣文笔疑似言情小说的报道出来。

29.

    B市,微草。

    柳非看到了杂志上的报道,立马咋咋呼呼地叫道:“队长不好啦!轮回那个杜明和你抢你喜欢的妹子啦!!!!!!”

    “……”正在训练室勤勤恳恳教导高英杰的队长王杰希隐忍地闭上了眼睛:“我是看好她的实力,没有抢不抢的说法。”

    “哦?队长你没有否认你喜欢唐柔啊?”

30.

    王杰希很惆怅。

    自从第十赛季后,战队的女队员柳非好像老觉得自己看上了兴欣那个新人选手。

    那个叫唐柔的小姑娘,技术不错,手速条件很优越,好胜心也很强,是块当职业选手的好料子。

    可惜被叶修先挖走了。

31.

    世邀赛后已退役有两个月之久的叶修忽然打了个喷嚏。

    “谁在惦记哥?”他一边想着,一边百无聊赖地听着老头给自己请的全能家教讲着财政管理的风险。

    哎……手痒,想玩荣耀了。

32.

    不好意思扯远了。

33.

    陈果惆怅地看着笑得如沐春风的唐柔回到大本营,忍不住说道:“柔柔,杜明那个家伙对你图谋不轨,你一定要小心啊!”

    唐柔一脸“你误会他了没关系我懂的”的表情回答道:“没有呀,杜明与我趣味相投,他对音乐有独特的见解,所以他在赛场上看我只是想和我交流而已。”

34.

    卧槽!这小子这么聪明,知道从柔柔/柔妹子的兴趣下手!

    陈果、方锐、魏琛脑海里不约而同地划过一行弹幕。

35.

    陈果觉得这件事还需要战队队长之间沟通一下。

    所以在场间休息的时候她让兴欣队长苏沐橙去找轮回队长周泽楷沟通。

    苏沐橙:沟通啥???

    苏沐橙顶着“我是谁我在哪”的黑人问号脸找向了周泽楷。

36.

    只见联盟女神脚步轻挪,裙角蹁跹,自带滤镜般款款走向了联盟男神。

37.

    轮回粉丝:卧槽!这肯定是兴欣的美人计!可恶!叶修那个心脏一退役后兴欣还不忘充分利用资源勾引(?)我们家选手!!!

    兴欣粉丝:不明觉厉.jpg。

    吃瓜群众:哈哈哈我们微博热搜见!

38.

    苏沐橙:“呃,小周。我们老板娘让我……呃,和你沟通一下。”

    周泽楷:“?”

    苏沐橙想了想,半开玩笑道:“就是你们队那个杜明,老是在赛场上偷偷看我们家柔柔,那眼神太容易引人遐想啦,所以拜托轮回的队长大大管一下你的队员啦~”说完朝着周泽楷笑了一下,宛如春暖花开。

39.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苏沐橙的笑脸,耳根悄悄红了。

    “……嗯。”

40.

    陈果更加惆怅了。

    喂喂喂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沐沐沟通完轮回那边又多了个人往兴欣看啊!!!

    就你!轮回队长!长得帅就能随便看人家吗!

41.

    好吧虽然悄咪咪偷看别人的联盟男神看起来又萌又帅。

    不不不陈果你怎么能沉迷于美色呢你的任务是保护兴欣的花朵不被插在外面的牛粪上!!!

42.

    牛粪杜明、周泽楷:excuse me?

43.

    王杰希被“热心”的微草队员们弄得身心疲惫。

    “我真的没有看上唐柔小姐……”

44.

    柳非不甘示弱地反驳:“怎么没有?人家唐柔长得不好看?”

    “不是……”

    刘小别也在一旁煽风点火:“而且人家妹子技术多厉害啊,上赛季一挑三!!”

    “可是……”

    许斌后来居上:“而且我记得队长你最欣赏这种刚强好胜的女生了吧?人家妹子你就不动心?”

    “我……”

    王杰希忽然不说话了。

45.

    他在和自己的良心对话。

46.

    [醒醒吧大兄弟,你分明老早就看上人家妹子了还老是嘴硬不承认。]

    我……

    [你老是说你不喜欢人家,行啊,你摸摸我你再说一次。]

    我……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47.

    王杰希顿悟了。

    他忍不住眯起了那双大小不一却更显深邃迷人的眼睛。

    “嗯,你们说的没错,我看上她了。”

48.

    杜明猛地打了个喷嚏。

    ???

    难道是女神在想我?

    王杰希:呵呵。

49.

    陈果决定不能再坐以待毙了。

    比赛结束后,她悄悄地在Q上私聊了叶修。

    就一句话。

逐烟霞:叶修,沐沐要被人拐跑了!

50.

    叶修装模作样喝了一口的星巴克咖啡就这样毫无预警地喷了满屏幕。

    正打算来找叶修商谈正事的叶家老爷看到这一幕脸都黑了。

51.

    叶修挑了挑眉,毫无温度地冷笑了一下,回道。

君莫笑:哪个家伙不长眼看上了哥养了十几年的妹子?

52.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周泽楷”三个字,低头沉吟了一会,抬起头来眼里全是不屑。

    小样,连话都说不好的家伙,沐橙怎么会喜欢上你?

53.

    周泽楷的确是喜欢苏沐橙的。

    一个长得漂亮又待人温和技术还一流的好姑娘,谁会不抱有好感呢?

    而且被叫做联盟男神和女神的他们二人除了赛场上的交流,广告代言也经常有接触,网上更有CP粉高举颜值组大旗,周泽楷和苏沐橙相处得多了,好感一点点积累起来变成喜欢倒也不会让人觉得奇怪。

    喜欢了当然要追求,而在追求苏沐橙的路上最大的敌人当然是那个虽已经退役却依旧给大家留下深深心理阴影的叶修。

54.

    叶修这两天总觉得有点冷。

55.

    第十一赛季过得飞快,很快就到春节了。

    除了被叶秋像个小学生一样嘲笑得飞起,这半年一直被叶家全能家教按在地上摩擦的叶修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他甚至都摩拳擦掌打算拿着那张一身银装的君莫笑账号卡去荣耀祸害他人了。划重点,祸害轮回。

    然后他接到了叶家老爷让自己的相亲的命令。

56.

    叶家老头:“阿修啊,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要老是想着打游戏打游戏,我从网上看见一句话说‘电子竞技没有感情’,所以你还是收收心吧。我给你安排了一次相亲,对象是你唐伯伯的女儿,人知书达礼又通人情世故,你要好好把握啊。”

    一直把苏沐橙当自己媳妇养的叶修:excuse me?

57.

    等哥处理完这个劳什子相亲再去搞轮回。

58.

    计划赶不上变化。

    前来相亲的叶修看着坐在对面的唐柔,一脸懵逼。

59.

    “老爹,你说的唐伯伯的女儿是……”

    “哦,就是我们的企业合作伙伴唐氏集团总裁唐书森的千金小姐唐柔啊,听他说这位唐柔小姐也是玩游戏的,我没和你讲吗?”

    “……”

    这TM就很尴尬了。

60.

    王杰希从柳非那里拿到了唐柔的联系方式。

    关于唐柔的身世要从联盟派对说起。在第十赛季结束到世邀赛开始前,联盟为了祝福国家队曾办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派对,当时派对上的职业选手们看着传说中的场地赞助商、投资商唐氏集团的老总亲自走下台和唐柔交谈甚欢时吓得都变成了“黄默韩泪.jpg”。

    唐柔的身世自然不言而喻,而想到过年的时候她要回B市的本家过年,心思敏捷的王杰希便思索着假期让自己尝试约她出来促进感情。

    王杰希决定出手了。

61.

    “你好,唐柔小姐,我是微草战队的王杰……”

    “哟,大眼啊,你找小唐啥事啊,她去厕所了,欸不对,你怎么有小唐的电话?”一道绝对能让所有人涕泗横流的嘲讽男声响起。

    ???

    王杰希对叶修的好感度减一千。

62.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叶修?唐柔的手机怎么在你这?”

    “哦,我在和她相亲啊。”

63.

    王杰希想给对方扔一个熔岩药瓶。

64.

    “你们在哪?”

    叶修听出了些什么,但也不说破,而是非常上道地报了个当地有名的高档咖啡厅的名字。

65.

    大眼,谢谢你救哥于水深火热之中,你这大恩大德,哥只能拿少抢两个微草BOSS作为回报了。

    不过,机会我可留给你了,你就好好把握吧。

    可别让轮回的杜明得逞。

66.

    叶·轮回一生黑·修不爽地眯了眯眼,毫不留恋地离开了咖啡厅,深藏功与名。



欢迎小天使留言!留梗也很欢迎!



评论(14)
热度(3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