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bg/多cp]BG段子:我看你们都是想搞事情 (351~373)

我感觉这篇段子要变成周更了……/捂脸笑Cry

希望大家还能记得前文都讲了啥……

楼钟存在感有点低,但是一上场就开了个大hhhhh

还是王柔主线!

您的好助攻【微草战队】已上线。

目录点我!




351.

    镜头转向B市,叶家。

    叶修此刻正被一堆化妆师造型师围着打扮,那喷在自己身上的不知道是什么香水呛得自己可难受了,但他能怎么办啊,离家出走十余年终于回归家族的叶家长子还能有什么选择吗?

    没有。先是被叶家家教按在地上摩擦,今天的宴会他还要被自己那满身精英气息的孪生弟弟当着各种上流社会贵宾的面按在大理石地板上摩擦,想到那个场景叶修感觉真是画美不看。

352.

    在外人看来一表人才彬彬有礼的叶家二公子叶秋在叶修挥退了旁人只剩自己后走进休息室,看到叶修就是一波嘲讽:“哈哈哈哈没想到混账哥哥你穿上西装还真是人模狗样啊哈哈哈!”

    经常嘲讽别人把别人惹得跳脚的叶修泰然自若,只是挑眉开了个大招:“呵呵,你照着镜子把刚刚的话重复一遍啊我的好孪生弟弟。”

    “你#¥%¥……%¥——”叶秋,败。

353.

    对叶修来说,这些带着浓浓商业笼络气息的宴会是最最无聊的,但他既然回到叶家也不得不去接触这种无聊的事物。

    虽然没有叶秋表现的那么有精英味儿,叶修在经过大半年的家庭熏陶下应对宴会上的人倒也有模有样。

    刚忽悠走了一个某某企业的经理的叶修心里叹了口气,正想找个地方吸口烟就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大神,你也出席了这个宴会啊?”说话的是文客北,义斩战队里战斗法师小北的操作者,也是一位出身上流社会的精英。

    叶修转过头去,不出意外地看见了义斩的其他人,只是这里面却少了两个人。

    他不禁回道:“是啊,我家老头让我务必参加宴会发展一下人际圈,啧,这种事交给叶秋不就好了……对了,怎么不见小楼和你们那个牧师妹子?”

    顾夕夜,也就是柔道夜汐回道:“队长他生病了,上场比赛完后就一直待在家里养病,”然后耸耸肩,“叶离本来是要参加宴会的,但她不放心队长,就留在队长家照顾他咯~”

354.

    叶修感觉有点奇怪:“那妹子还需要跑去小楼家照顾他?小楼家不可能没有家庭医生吧。”但凡家世显赫的人家都会有一个专属的家庭医生,所以叶家和楼价也是有的。

    小北露出了一个暧昧的笑来:“叶离心疼队长啊,有家庭医生也没事,她也就一直陪在他身边罢了。”

    “这么说小楼到底得什么病了?”

    “好像是和叶离约完会回去的时候下大雨,两人都没带伞,叫司机过来又太麻烦,队长就把外套披在叶离头上然后自己淋了雨发烧了……”

    “……”

355.

    叶修:这忽然被塞了满嘴狗粮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356.

    宴会很快就结束了,晚上叶修打开电脑登QQ的时候意外收到了钟叶离的消息。

千叶离若:大神,冠宁烧已经退了,谢谢你的关心。

君莫笑:/汗我也没干什么,道谢就不用了。

千叶离若:不,不只是这一次,还有之前因为我的私心害你和我闹绯闻的时候也是……

君莫笑:【王杰希惊吓.jpg】妹子那件事就别提了吧!

千叶离若:如果不是你和冠宁说了那番话,冠宁也就不会那么快与我和好了。

千叶离若:而且冠宁说等这赛季联赛结束,就办我们两人的订婚典礼。

千叶离若:大神你可一定要来参加啊!

357.

    叶修刚喝下去的一口水就这么喷了出来。

    卧、卧槽……?

    这对发展也忒快了吧?

    这么快就见家长扯证了?!!

358.

    又仔细地看了一遍,叶修发现还没有扯证,只是订婚而已。

    ——也不对啊……

    上流社会的订婚不就和结婚一样吗?

359.

    叶·单身·修忽然举起了手上的火把。

360.

    清明节过去,又过了一轮常规赛之后,兴欣战队迎来了一个比较重要的日子。

    4月13日,常规赛第二天,唐柔的23岁生日。

    战队成员们都准备好给唐柔过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了。

361.

    然而唐柔回B市过生日去了。

    那上一个段子就当无事发生过。/捂脸笑Cry

362.

    唐柔赶的是13号凌晨的飞机,回到B市的时候天空刚露出一点鱼肚白,新的一天才刚刚开始。

    她先是回家里睡了一觉,睡到九点的时候闹钟准时响了,唐柔就起来刷牙洗脸换衣服整理自己,等她整理完毕的时候,王杰希的电话刚好就来了。

363.

    “……嗯……好……那就在广场等吧。”唐柔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殊不知对面的王杰希惆怅地看着已经断开连接的电话,嘴里那句“你刚到B市先休息一下”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364.

    说是给唐柔过生日,王杰希想着她半夜刚坐飞机回来肯定身心疲惫,原本“带她去游乐场”这个网上评价最高的选项就硬生生被王杰希放弃了。

    他们只是沿着人少风景好的地方散步放松,王杰希悄悄地观察身边女孩的神色,发现她并没有什么不满,一直悬着的心便放了下来。

    然后他忽然收到了柳非的消息。

365.

    踌躇了一下,王杰希开口道:“唐柔,我们队里的小柳听说你来B市,极力邀请你来俱乐部坐一坐,不知你有没有兴趣?”说着,亮出了刚才和柳非串通好了的聊天记录。

    唐柔来了点兴趣:“微草俱乐部吗?”我好像还没去过,“那我们走吧。”

366.

    柳非人倒是挺懂的。

    王大眼给你点了个赞。

367.

    俱乐部里的柳非忽然打了个喷嚏。

368.

    后来唐柔果真跟着王杰希去微草俱乐部做客了,一开始她还有点担心自己这么冒然进去会侵犯俱乐部隐私什么的,但到俱乐部她发现她被整个战队队员热情招待的时候,她忽然又有点迷茫了起来。

369.

    这战队人很热情好客啊!唐柔单纯地想道。

370.

    王杰希动作上没有显露什么,看向自家队员的眼神却赞许了许多。

371.

    王大眼给整个微草战队点了个赞。

372.

    白日时光很快流逝,太阳渐渐西沉的时候唐柔就表示自己要回家庆生了,微草众人虽不舍但也十分开心地送走了她,临走前还不住地说“唐柔妹子下次再来玩啊”这些让唐柔亲近感大增的话来。

373.

    目送着队长带着妹子离开俱乐部,被迫当灯泡无私照亮他人的微草众人便迫不及待地在微草内部群里聊了起来。

飞刀剑:队长我们今天表现得不错吧~@王不留行

独活:我看唐柔妹子临走前笑得挺开心的,这好感度刷得不错。

使君子:你别说,我还打听到唐柔妹子喜欢吃的东西了,队长我是不是特别厉害~

叶下红:切~这个谁不知道?@使君子

木恩:嗯……队长应该会满意的吧?

竹沥:哈哈哈,我们这么卖力人家妹子那么高兴队长肯定会满意的!

王不留行:嗯,谢谢你们。

叶下红:哎呀队长回来啦?今天我们做得不错吧~要是真成了一定要请我们吃饭啊~

王不留行:好。

王不留行:等她成为微草队长夫人,我请你们去花园酒店吃。

独活:哇,大手笔!队长我挺你!

竹沥:队长我挺你!

叶下红:队长我挺你!

使君子:队长我挺你!

飞刀剑:队长我挺你!

冬虫夏草:队长我挺你! 

大戟:队长我挺你!

木恩:队长加油!



关于B市的描述都是我脑洞哒我没有去过。_。

另外一提,500fo的点文大概定下来要写什么了,先写一篇【喻楚+黄沐】,另外再观望一下。_。

还有小天使们提到的cp我都有看哒,以后在BG段子卡文的时候会写点小短篇哒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