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bg/多cp]BG段子:我看你们都是想搞事情 (233~259)

本章肖戴场!!!

有BUG和OOC请提出谢谢!

您的肖戴好助攻楚云秀苏沐橙已上线!

以及让吉祥物·小明上个线hhh需不需要打个杜柔的tag???

不需要因为柔妹都没上线

还有微叶橙?

目录在这里!


233.

    在这个喜气洋洋的233章节里,杜明感受到了巨大的危机。

    为什么绯闻报纸上女神和王杰希前辈笑得那么开心啊?!

    女神都没有和我笑得那么开心!

    为什么女神和王杰希穿得那么正式啊!

    ——相、相亲?!!!!

    杜明的血槽清零。

234.

    仔细地看了看八卦报纸,他发现事实上并不是女神和王杰希在相亲,而是女神原本在和叶神相亲,但后来临时换了人。

    稍稍安心。

235.

    ……不对啊那不还是在相亲?

    杜明血槽又清零了。

236.

    他决定小心翼翼地试探一下。

    他找向了兴欣前队长兼女神的挖掘人叶修前辈。

吴霜钩月:叶修前辈,听说假期你曾和……唐柔小姐相亲,为什么后来又换成了王杰希前辈呢?

君莫笑:呵,换谁都不会换你的。

    叶修嘲讽暗黑笑。

237.

    谁让你是轮回的人?还想拐我兴欣的妹子?以为自己长得帅就可以了吗?想得美!!!!

    丝毫不受绯闻影响的无脑轮回黑·叶修冷漠不屑地想道。

238.

    等等叶神这话似乎在迁怒啊……?

    指桑骂槐……?

239.

    可怜的杜明又被莫名其妙地秒杀了一次。

    他只能苦逼兮兮地看着聊天框里叶神无情的话语,无语泪千行。

240.

    啊——谁让你——选择轮回——跟了那个——无↘口↗王↘八↗蛋↗——(歌剧腔)

241.

    虽然绯闻事件仍然热闹,但职业联赛还是要继续打的。作为志在走进季后赛的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最近却有一个烦恼。

    “小戴,好好训练,有什么……好玩的等比赛完了再看啊……”

    “好嘞队长再等我一分钟不三十秒看完这篇喻黄!”

242.

    最近小戴的训练效率没有以前高了,她在训练前老是捧着个手机一个人闷笑,训练时也不够专心,这让一心放在工作上的雷霆队长很是愁苦。

    他打听过了,小戴最近老是沉迷于一些奇奇怪怪的同人文里面,有时候还指着自己嘿嘿地笑,这让肖时钦很无奈。

    怎么办才好呢……?

243.

    经过深思熟虑,肖时钦找向了四期里的两个女选手,苏沐橙和楚云秀。

风城烟雨:哦?这么关心小戴啊,那就投其所好,去了解一下小戴都喜欢看什么嘛!

沐雨橙风:嘻嘻,当然是和她有话题聊最好啦,然后再慢慢地纠正她让她专心比赛嘛……不过雷霆进季后赛不是很稳的嘛,小戴可能是对季后赛感到比较紧张,想以此放松一下呢?

244.

    投其所好?和她有话题聊?肖时钦想到了接下来和贺武越云的比赛,陷入了沉思。

生灵灭:好的,我知道了。

245.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肖时钦,我苏沐橙/楚云秀只能帮你帮到这了,至于小戴,你就要好好争取了啊!

    苏沐橙和楚云秀隔着屏幕互相交换了一个深沉的眼神。

246.

    肖时钦果真在训练结束后抱着电脑搜索起相关的同人文了。

    喻黄……对吧?嗯,点开看看——

247.

【只见黄少天泪眼朦胧,红润的双唇颤抖着冲叶修喊道:“你们!!你们修想拆散我和队长!!!”】

    “……”肖时钦隐忍地关闭了网页。

248.

    这是什么玩意儿……

    黄少……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叶修前辈也……?

    还有,那个“修”字打错了吧……

    善于精打细算的战术大师肖时钦难得地无语了一次。

249.

    本着独雷雷不如众雷雷的想法,肖·心脏·时钦把247看到的段落截了下来发到四期选手群里,想给大家“分享”一下。

生灵灭:【截图.jpg】

250.

沐雨橙风:噗。

枪林弹雨:【郑轩一脸懵逼.jpg】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哈哈——

石不转:??

扫地焚香:……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靠靠这都什么鬼本少是这个鬼样的吗吗吗吗!!!

夜雨声烦: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枪林弹雨:黄少,你这重点好像不对啊……

索克萨尔:这是什么?@生灵灭

生灵灭:小戴喜欢看的东西/捂脸笑Cry

风城烟雨:嘿你别说,虽然有些比较雷,但还蛮好看的!

沐雨橙风:对啊对啊,秀秀我和你说我又看见一篇恶搞向的叶黄,等一下发给你看看。

风城烟雨:好吧,虽然我更喜欢张ALL。

夜雨声烦:????????

扫地焚香:我们联盟的女选手画风好像不对……

251.

    肖时钦很惆怅,他觉得他已经跟不上年轻女孩的步伐了。他发现他一点都没看懂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女选手在讲的啥。

    然后他发现自己被苏沐橙拉到一个讨论组里。

    【给肖队的安利小分队】

252.

沐雨橙风:大家注意一下,我把肖队拉进来了!

寒烟柔:欢迎肖队!

叶下红:欢迎欢迎!

谁不低头:欢迎肖大神!

莫敢回手:欢迎肖大神!

千叶离若:欢迎肖队!

风城烟雨:哎哟你们都好有礼貌啊,不错不错。

风城烟雨:这个讨论组呢,其实就是给老肖你推荐一些文,有一些都是小戴推给我们的。

沐雨橙风:你也不用太紧张,小戴没有在这个讨论组,我们都是自己人哈。

沐雨橙风:好了我们按顺序给肖队发链接吧。

肖时钦:???

253.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肖时钦】获得【喻黄本】×2,【周叶本】×3,【叶黄本】×1,【叶蓝本】×1。

253.

玩家【肖时钦】选择放弃拾取。

254.

选择放弃拾取无效。

255.

    天知道直男得不能再直的肖时钦在心里默念了多少次“为了了解战队队员”才把苏沐橙等人安利的同人本给看了下去。

    原来……小戴……喜欢这些……断背山的……

256.

    本周六晚上雷霆和贺武的比赛打得很快,但观看了比赛的人都不难发现一个问题:雷霆队长肖时钦不在比赛状态。

    虽说职业素养极高的他仍布下了一道道网罗贺武的战术之网让对手无处逃脱,但懂行的职业选手们甚至是长期观看雷霆比赛的死忠粉们仔细观察就能发现担任团队战指挥的肖时钦并没有很好地和队伍融合在一起——他甚至在配合中暴露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漏洞让贺武有机可乘,虽然雷霆在最后仍然以不灭之势夺得比赛冠军,但观众们还是被肖时钦的失误吓得不清。

257.

    记者会结束后,雷霆众人结伴会酒店休息,戴妍琦担忧地看了一眼走在最后的队长,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脚步直到与其齐行。

    “队长,你怎么了……?”

    肖时钦抬了抬眼镜,面带安慰地朝着戴妍琦笑了笑,回了句:“没事,最近有些累了。”

258.

    队长好像有事瞒着我。戴妍琦看着自家队长离开的背影,下了结论。

    可是为什么呢?

    难道是因为他发现我是个腐女吓到了?

    嗯——队长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躲我呢!戴妍琦坚定地否认了。

    虽然我是有点喜欢在训练的时候摸鱼啦……但是我是完成了训练任务才开小差的嘛!而且、而且我上个星期还在家里赖床休息现在生物钟有点倒不过来嘛……

    好嘛……如果队长不喜欢我这样的话,我改就是!

259.

    ——绝对不能让队长感到为难!

    戴妍琦坚定地点了点头。



肖戴大概是这篇文(段子?)里最甜的一对了,设定应该是双箭头?

以及最难在一起的一对cp大概是王柔了hhhh

日常求留言qwqqqq

您的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甚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