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我有你没有 2(国家队全员all橙)

甚至把“隐”字去掉了_(:з」∠)_

 

有些修罗场

 

all橙!!!!慎入!!!!!

 

*有些私设注意

 

OOC!OOC!OOC!

 

有BUG请指出,谢谢!

 

最后感谢食用!

 


 

1在这里请点我

2

3

4

 


 


 

    第六个回答的是肖时钦。

 

    肖时钦原本是想说“我有戴眼镜”的,但是想到这样苏沐橙会放下一根手指后,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然后他不知怎的想到了来苏黎世集训前,雷霆自家成员戴妍琦给自己带的话:“队长,沐橙姐最喜欢吃XX牌的瓜子,还有OO味的冰激凌,还有……”

 

    当时他心情微妙地问了句为什么要告诉他这种事,戴妍琦那理所当然的表情下说出来的话让他难忘:“队长,你以为我没有看穿你的小心思吗?你第八赛季跑去嘉世不是去观光的吧?你不是喜欢沐橙姐吗?”

 

    “!!!”

 

    “队长放心,我和沐橙姐聊过天,她对你的感觉还不错,这次去集训你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啊,快把沐橙姐拉来雷霆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玩啦blablabla……”

 

 

 

    于是经历了一番计算之后,肖时钦若无其事地推了推眼镜,说道:“我,在嘉世战队待过。”

 

    噢……也对,苏沐橙暗自点头,把原本打算放下的右手拇指又竖了起来。

 

    “嗯……?”倒是坐在最高位的叶修挑了挑眉,懒散却又锐利的眼神射向了肖时钦,果不其然看见他往沐橙方向张望的动作。

 

    想和我抢……?叶修嘴角不经意扯出一个嘲讽的弧度,眨眼之间又消失不见。

 

    “呜哇,肖队说的这个好狡猾啊,我还以为你会说眼镜什么的呢。”方锐反应夸张地回了一句,然后状似无意地反击道:“不过我现在在兴欣也不错啦,退役的老叶也在,当然……沐姐姐也一直在这里哦。”

 

    ——我可是离她最近的人!

 

    炫耀的意味十足。

 

    这家伙……

 

    肖时钦转过头,果然看见了方锐那得意的表情。

 

 

 

    上一轮的回答中,除了叶修、苏沐橙、肖时钦和孙翔,其他人都被“砍断了一根手指”。

 

    不知不觉轮到了云秀。

 

    在众人的注视下,烟雨的队长轻描淡写地扔下四个字,就让那些心有不轨的人纠结着放下了手指。

 

    “我是女生。”

 

    “秀秀真可爱!”沐橙忍不住笑了出来,伸手和计划通·云秀击了个掌。

 

 

 

    接下来是苏沐橙。

 

    她没有马上开口,而是站起来扫视了全场,把大家竖起来的手指都观察了一遍,然后……

 

    “嗯?为什么我还有这么多手指立着?”看着大家要么留下六根要么七根手指的状态,最“特立独行”的张佳乐和唐昊甚至只留下四根手指,只放下了两根手指的苏沐橙表示十分吃惊。

 

    楚云秀顺势调侃了一句:“还不是因为有些人怜香惜玉,不忍心看着我们家沐沐‘断手指’,于是死命想你们两个的共通点不让你放下手指。”

 

    ““““!””””

 

    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会议室里虽然没有任何变化,但自知自己耍了什么小把戏的某些人心里的惊涛骇浪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晓了。

 

    苏沐橙却完全没放在心上,嘻嘻笑着“云秀真会开玩笑”,然后玩心大起:

 

    “好了,我知道我要回答什么了!”

 

    !

 

    众人屏着呼吸耸耳听着。

 

    她的话是不是自己也能做到呢?自己和她会不会有共通点呢?

 

    他们正胡思乱想着,就听到那心心念念的姑娘调皮地说了句:“我……盘着麻花辫!”

 

    “——哎呀,你们都没有盘,那我……就‘自断’一根手指啦!”

 

    然后那姑娘不带半点犹豫地把右手的食指收了起来。

 

    然后那姑娘还小声地说了句:“这样大家都差不多才好玩嘛。”

 

    ……

 

    玩家【苏沐橙】对全体目标发动攻击,造成对方9999的暴击伤害。

 

 

 

    唐昊:这游戏tm得这么玩?

 

 

 

    接下来是只留下四根手指的张佳乐,从头到尾感受到世界恶意的他立马想到了一个可以报复那群家伙又不会伤害沐橙妹子的回答。

 

    “我留着长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开心地甩起了自己的小辫子,眼睛还往苏沐橙那看示意他是多么聪明机智。

 

    嗯……张佳乐前辈以前是这个样子的吗?看着向自己卖萌耍宝的张·三岁·佳乐,苏沐橙陷入了沉思。

 

    唐昊这时不满地嚷出一句:“不就是娘炮嘛,有什么好得意的……”

 

    “靠!唐昊你给老子再说一遍!!!!”

 

    周泽楷坐在一边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呆毛乱晃,心里想着再长一点就好了……

 

 

 

    “我有晨练的习惯。”轮到张新杰时,他丢出一句话。

 

    “晨练具体是指?”喻文州提出疑问。在苏黎世集训并不只是一味地打荣耀,身体锻炼也是很重要的,国家队的成员们每天也有专门的体质训练,只是具体会有些许不同,因此他这么问道。

 

    张新杰回答:“只要是早上七点前开始的运动,都可以。”

 

    “七点?!哇张新杰你自己睡得早起得早,我们可没那么厉害!不过我每天早上八点半都有……”黄少天立马嚷起来了。

 

    谁知周泽楷忽然在这时插了句话:“我有。”顶着众人的目光,他不自在地解释道:“六点半起来……晨跑。”

 

    “小周好厉害!”苏沐橙衷心地佩服道,虽然她自己也有锻炼,但绝不可能像周泽楷和张新杰那样早起晨跑的。

 

    “……”周泽楷的呆毛晃得更厉害了。

 

    黄少天有些嫉妒地看了眼周泽楷,默默决定明天开始不管怎么样自己也要在六点半起床晨跑。

 

 

 

    轮到了李轩。

 

    他压力很大。

 

    从一开始,他就感觉这游戏不只是单纯地回答特征,而是寻找自己与他人的共通点。

 

    有趣的是,他前面回答的人几乎都存在一个“共通点”。

 

    ——他们都在若有若无地寻找着自己与苏沐橙的共通点。

 

    ……这算什么?保护苏沐橙?不想让她输?不想让她参与惩罚游戏?

 

    啊啊好麻烦啊,虽然自己也对她……但是,那可是苏沐橙!那可是他阵鬼的天敌沐雨橙风啊!

 

    那么明目张胆地寻找和她的共通点,那么明显地保护她,也太刻意了啊……

 

    好纠结啊……

 

    叶修一手撑在下巴上,懒洋洋地问道:“嘿,对面那个鬼,想好没有啊,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啊,犯得着这么‘冥思苦想’吗?”

 

    ……还有叶修这个家伙!!!李轩压力更大了。

 

    纠结了半天,李轩才开口回答:“我有……兄弟。”

 

    空气安静了一瞬。

 

    “巧了,”叶修忽然跳出一句,“我有一个弟弟。”

 

    “巧了,”苏沐橙顺着叶修的话说道,“我有一个哥哥。”

 

    啊。

 

    别人可能还不知道苏沐橙这句话的含义,但作为沐橙闺蜜的楚云秀能不知道吗?她几乎是下一秒就接着沐橙的话说道:“哎呀,你们在说什么啊,我们之间就不是兄弟吗!我们可是要代表国家和世界各国的人打比赛呢,我们之间也打过这么多次了,早就像兄弟一样亲密无间了啊哈哈哈!”

 

    “……”喻文州看了眼云秀,又看了眼没什么异常的苏沐橙,心里微松口气,也说道:“楚队说得没错,我们每个人都是对方的兄弟,那我们来说下一个吧。”

 

    “哈哈是啊,来来来到孙翔了,快快快本剑圣都等不及了!”了解叶苏二人过往的黄少天也赶紧站出来打着哈哈。

 

    唐昊和孙翔有点懵,但单纯的两人好像感觉场上气氛有点怪,倒是没有说什么反驳的话。

 

 

 

    李轩:啊啊啊啊怎么办我说错话了苏沐橙会不会不理我了QAQ

 


评论(8)
热度(3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