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我有你没有 1(国家队全员隐all橙)

过气咸鱼最后的挣扎

没想到九月份会忙成这个样子,连更文都没法更

收到了小天使的私信催更,很感动,没想到我这条咸鱼也有读者催更qwq

国庆要回老家一趟,我尽可能更段子体

十月份没那么忙就可以(比较缓慢地)恢复段子体更新了

啊啊啊感觉债好多啊之前500粉点的喻楚黄沐还没写完_(:з」∠)_

这篇是今天聚会玩游戏时想到的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我觉得还挺有趣?

隐all橙慎!大概分三章完成,后期修罗场

有OOC和BUG请指正,感谢!

总之谢谢大家还关注我这条老咸鱼qwq

那么感谢食用!

目录:

我有你没有 国家队全员隐all橙 1  2  3  4

 

    今天晚上日常的训练时间,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

    国家队众人看着叶修和喻文州两个心脏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感觉有不祥的预感。

    “今天我们不训练,改玩游戏。”叶修靠在训练室的墙壁上,率先开口道。

    喻文州附和似地点点头,只是还没来得及解释就听着某个话唠噼里啪啦地问道:“什么游戏啊老叶,还有队长你怎么和老叶一起进来了啊?等等我们平常训练不就是玩游戏吗难道还要玩别的???”

    “……少天你先闭嘴。”喻文州带笑的脸上出现了裂痕。

    游戏?

    其实不只是黄少天,其他人也是听得云里雾里的。

    迎着众人疑惑的目光,国家队队长说道:“我和叶领队商量了一下,觉得要想在世邀赛上获胜,光是技术上达到顶尖是不够的,大家也都知道,‘《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是很重要的,而为了让大家彼此之间除了在游戏上,在其他方面能更加了解对方,我们决定大家今晚不训练了,改玩一个游戏。”

    “——你有我没有。”

 

    “——就是说我们每个人举着十指轮流说一个觉得自己身上有的但是别人没有的特征,如果别人‘没有’,就要放下一根手指,否则不用放?”听了喻文州的解释,肖时钦立马了解了游戏规则,他托腮思考着,把刚才的规则重复了一遍。

    王杰希在边上点点头,接道:“如果十指全都放下来了,就意味着输了。”

    “而且,”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如果回答特征只有自己‘有’而别人全都‘没有’的话,自己要放下一根手指。”

    “就是自断手指嘛!”唐昊冷不丁地跳出一句让人毛骨悚然的话来。

    方锐把手放在脑袋后,好不悠闲的样子,补充道:“那就是说我们答出来的特征既要让别人‘断掉手指’,却也不能太特立独行咯。”

    黄少天兴致勃勃地抢话道:“哈哈,那我说我是蓝雨的岂不是除了我和队长其他人都要‘断手指’咯?这个我肯定会赢哈哈哈!”

    “……笨。”周泽楷眼神瞄了黄少天一眼,眼里是满满的“我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队友”的嫌弃感。

    连孙翔都反应过来了:“黄少天你是不是傻,你可以这么回答,那我和周泽楷还是轮回的呢,每个人这么轮流答一遍还有什么意思?”

    张佳乐惊讶地望向孙翔:“哇你怎么忽然变得这么聪明?”

    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了一眼,仿佛达成了什么共识。

    李轩看着对面那两个暗中交流的国家队唯二女人,不知怎的打了个寒颤。

 

    偌大的圆形桌会议室内,以国家队领队叶修为中心,从左手边按队服序号依次坐着喻文州、周泽楷等人,大家就像新生的婴儿一样,举着两只手张开五指。

    “因为我们这次是要了解队友在游戏外的特征,所以禁止回答游戏内的,但是战队和俱乐部的可以说。对了,为了增加你们玩游戏的积极性,最先输的两个人,要完成惩罚游戏。”就在大家正打算放轻松玩游戏时,叶修忽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惩罚游戏?!虽然还不知道内容但是由叶修这个大心脏提出来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那一刻,大部分队员都在心里吐槽着。

    一定不能输!!!

    “——那么,由我开始吧。”

 

    第一个回答的人是叶修。

    他那双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眼睛不动声色地扫了一下众人的神色,然后故作宽容地说了句:“哎呀,大家毕竟是第一次玩,我就出个简单一点的吧。”

    “我有联赛冠军。”

    我……有……联……赛……冠……军……

    “噗——”张佳乐率先炸毛,他跳起来指着某人不可置信地叫道:“这也叫简单?!你放   屁!!!”

    “哎呀哎呀,”叶修毫不在意地甩了甩手,回答道:“性格太暴躁可不好啊,要是年轻人暴躁也就算了,可是你……”后面的话没有再说下去,但也让张佳乐气得跳脚。

    “好了好了,我这也没犯规,那些没拿过冠军的赶紧放一根手指啊。”

    “哈哈哈,老叶干得漂亮,反正我有~”黄少天第一个为叶修叫好。

    “啧,这家伙。”云秀有些怨念地瞪了叶修一眼,把左手大拇指放了下来。

    “好啦秀秀~”云秀身旁的苏沐橙跟着叶修在第十赛季拿过一次冠军,因此不用“断指”,看着自己的闺蜜这副模样只能轻声安慰。

     肖时钦、李轩、唐昊和张佳乐也相继把一根手指放了下来。

 

    轮到喻文州,他笑眯眯道:“我是四期生。”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不得不让在场一半的人“断指”。

    “哈哈哈队长干得漂亮!”看着叶修张佳乐几人放下一根手指的动作,黄少天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文州真是……

    云秀和苏沐橙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喻文州抬眼不着痕迹地瞧了捂嘴轻笑的苏沐橙一眼,嘴角轻微地翘了起来。

 

    第三个是周泽楷,只见他低头沉思了许久,憋出一句:“我……”

    “……有粉丝后援团。”

    说完害羞地笑了笑。

    呃,这……苏沐橙犹豫着要不要放下一根手指。

    而这时孙翔恨铁不成钢地看了自家队长一眼:“队长,这个咱们都有好吧,战队的和个人的后援团。”

    嗯……孙翔说的好像也对。

    “小周没有下狠手啊。”叶修飘出一句,苏沐橙忽然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众人的目光立马从叶修身上转向了苏沐橙。

    “啊,没事,你们继续。”苏沐橙赶紧摆了摆手,并示意下一个队员王杰希回答,不过自己显然还没有从欢乐中缓过来。

    叶修那句话……分明就是在说小周没有明说“我很帅有很多粉丝迷妹”嘛!亏得孙翔还一根筋地 把他的话理解成自己有战队粉丝,真好玩。

    苏沐橙不知道的是,在她忽然笑出声之后,周泽楷迅速地看了她一眼然后又飞快地低下了头,被刘海挡住的俊脸上是一副惋惜的神色。

    ——刚刚……本来可以和沐橙前辈一起……

 

    接下来是王杰希。

    王杰希还没开始说呢,叶修就插了进来:“来大眼,说‘我有一闪一闪的大眼睛’,这样我就要断一根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和方锐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瞬间笑出声。

    楚云秀虽然没有笑,但憋得脸都红了。

    苏沐橙弯唇一笑。

    而面对垃圾话的王杰希处变不惊,泰然自若地把想说的话继续说完:“我出道的时候就拿了最佳新人。”

    噢……

    “欸大眼你可不能欺负我这个出道时没有最佳新人奖项的人啊!”叶修反驳道。

    张佳乐难得附和了叶修一句:“就是就是!”

    结果叶修的下一句话让他吐血:“要不然哥肯定拿了最佳新人了,哪还需要断一根指啊!”

    “老叶你的脸呢!”

    场上的人除了王杰希、张新杰、周泽楷和孙翔,都放下了一根手指。

 

    轮到黄少天,他兴奋地站起来回答道:“我我我,我是战队副队长!哈哈哈不是副队长的快点断手指吧,苏妹子不用,哦还有那个张新杰。”

    黄少天的算盘打得哗哗响:这里的家伙们不是队长就是副队长,自己回答副队长的话肯定就倒下一大片,而苏妹子是兴欣的副队长,这样她就不用放手指啦!哎呀那个张新杰就便宜他了,哈哈哈本剑圣真是天才!

    然而他的美梦被某位点心大大破灭了:“哎呀呀,黄少对我可真好啊,虽然你把我和沐姐姐搞混了但保了我一根手指,谢啦~”

    然后黄少天就眼睁睁地看着苏沐橙放下了一根手指。

    “什么?!苏妹子不是兴欣副队长吗?怎么就成你了!”黄少天不可置信地对着方锐叫道。

    苏沐橙本来有些无语,可看着黄少天那颇受打击的样子又实在是同情,就回了他一句:“少天,我是兴欣队长呀,方锐才是副队长,别的我不说,可你怎么连正副队长的性别都搞混了?”

    “兴欣队长不是老叶吗?!”

    叶修也有些无语:“少天,我都退役了,你还问我是不是队长——我是兴欣第十赛季的队长,沐橙是那时的副队长,而现在是世邀赛期间。”顿了顿,干脆来一波暴击:“你怕不是活在梦里。”

    “……”一个黄少天失去了他的梦想。

 


评论(12)
热度(4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