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bg/多cp]BG段子:我看你们都是想搞事情 (396~412)

目录在这里~

首先600粉感谢(●´∀`)♪,没有点文

由于卡文以及我懒,以后这个段子体变成周更了……

偶尔会写点小短篇或者BG段子番外篇

这大概是过气写手最后的挣扎_(:з」∠)_

本章开始时间线超乱注意_(:з」∠)_




396.

    兴欣战队搭的是五月一日零点的飞机,由于H市机场没有直达法国巴黎的航班,他们是先转到北京再飞往法国的。

    然后他们就在北京的机场里看见了提着一个行李箱的叶修。

397.

    “叶修?!你怎么在这里?!”苏沐橙一眼看过去那道灰色的身影只觉似曾相识,没想到那道身影竟向着这边走来,竟然是自从冬休期后就没有再和自己见过面的叶修!

    叶修挑起一抹笑来,隐晦地扫了一眼站在沐橙旁边同样笑得精明的方锐,然后回道:“哥虽然退役了,但好歹也是兴欣的一员啊,当然得和你们一起出国玩了。”

    苏沐橙又惊又喜,虽然疑惑叶修的家里允许他擅自出国玩,但还是单纯地感到开心,瞄了一眼陈果发现她脸上是了然的神情,不禁恍然大悟:“那好啊,和我们一起,本队长准了~”

    叶修无奈地瞧着身前的橘发少女,难得没有回应她的调侃。

398.

    嘛,沐橙你开心就好。

    荣耀史上第一人满是宠溺地想道。

399.

    兴欣众人自是十分欢迎叶修加入他们的,连一向不喜与人交流的莫凡都对叶修点点头以示友好,于是叶修就十分自然地加入了兴欣的前往法国旅游团。

400.

    算上H市飞B市的时间,兴欣战队飞到法国巴黎目的地一共飞了有12个小时。到巴黎当地时间六点半,众人先是回酒店休息了一会打算八点吃过早餐再在酒店大厅集合开始真·法国巴黎游。

401.

    六小时前。就在兴欣还在前往巴黎飞机上的时候,S市离CP28参展地点最近的XX国际酒店迎来了两个打扮得奇奇怪怪的人。

    酒店前台的小姐倒是习以为常:每年漫展前酒店里总会迎来一些喜欢乔装打扮的二次元爱好者——被称为Coser的人,所以虽然眼前这一男一女大热天带着口袋和大墨镜,她倒是神色自然地把房卡递给二人。

402.

    前台小姐把东西递过去的时候不着痕迹地扫了对方身上的灰黄色“Cos服”一眼,不禁感慨万千。

    啧啧荣耀的影响真的很大啊,到今早我都已经见着十二个穿着荣耀周边衣服的人了,现在才早上六点,等再晚一点人可能会更多呢!

    小姐姐心里想道。

    不过……

403.

    小姐姐不确定地摸了摸下巴。

    他们身上穿的是Cos服……应该是cos雷霆战队的队服吧?

    这还是今年CP28来酒店住的coser里唯一一对穿雷霆队服的人呢。

404.

    酒店六楼。

    被小姐姐重点打量了的穿着雷霆“Cos服”的男女正掏着房卡打算刷开自己的房间。

    女生还在碎碎念着卡怎么用的时候,男生已经动作娴熟的刷开了自己房间的门,又帮女生刷开了门后,他鬼鬼祟祟地东张西望了一下,发现楼道并没有其他人便摘掉了自己脸上的口罩长呼了一口气。

    正是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

405.

    前台小姐自以为自己的眼神十分隐秘,可那打量的眼光怎么逃得过善于捕捉细节的战术大师肖时钦的法眼?

    回想着刚才前台小姐盯着自己的眼神,他心有余悸道:“刚刚是不是差点就暴露了,我们这么穿着队服真的没问题吗,小戴?”

    另一个穿着雷霆队服的女孩确是戴妍琦,只见她一手摘墨镜一手摘口罩的动作已是炉火纯青,一看就是身经百战。听了自家队长的话,戴妍琦毫不在意地摆摆手,回道:“队长放心!漫展最多的就是这些cos啦,刚刚那个小姐姐应该是觉得我们出的是雷霆的cos比较罕见才多看了几眼,我们这么穿完全没问题的啦!”

    看着小戴那副信誓旦旦的模样,肖时钦半信半疑,但也只是纠结了一会就不再在意这件事了。

406.

    反正暴露是两个人的事,小戴开心就好。

    他这么想着。

407.

    “叶修起床啦!!!!”巴黎时间早上八点,就在叶修还在做着第五次夺得荣耀总冠军美梦的时候,一道欢快的女声猛地闯进自己的梦里,吓得他一个激灵,梦里夺冠的喜悦早已消失得一干二净,叶修一下子就醒了。

    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道橙色明亮的身影,苏沐橙似乎毫不介意自己闯入了单身男性的房间里,也许这是因为他们太过相熟,熟到已经不去介怀所谓的男女界线。

408.

    “八点啦,快下去吃早餐然后我们要一起去逛街啦!”苏沐橙笑眯眯的样子可爱极了,叶修本还有些起床气不愿起来,看到少女这么期待的样子起床气什么的早就不存在了,一向懒散的叶家大少爷此刻倒是精神充沛打算等一下和少女在这异国逛街逛个天昏地暗。

409.

    第一天大家身处异国难免不熟悉,是以老板娘打算早上兴欣全员一起行动熟悉一下这被誉为时尚之都浪漫之都的街道,下午再自由行动。

    叶修一开始还在心里碎碎念没有了和沐橙单独相处的机会,但想想也就释然了,反正时间还长着呢追妹子也不急这一时。

410.

    走在满满异域情怀的街道上,叶修有意识地让自己的步伐跟在兴欣三个妹子后方,亦步亦趋。

    明媚的阳光倾泻下来,照射在他前面的橘发少女身上,叶修往前走进一小步,两人的影子便重叠在了一起。

    计划通√

    叶修心下正满意呢,右侧就响起方锐的声音:“怎么样老叶,早上美女叫起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411.

    您的好助攻【方锐大大】已上线。

412.

    叶修一下秒懂,他状似恍然大悟地应了一句:“噢~原来是你的主意啊好小子!我就说沐橙那么乖巧不会乱闯男人房间的——当然,我的房间不算。”

    被迷の撒狗粮的方锐点点头:“那是,还好本副队以聪明才智说服了沐姐姐去叫你,不然就是老板娘亲自上场了。”

    叶修:老板娘的疯狂噪音CALL……手动再见。




我的妈这屎一样的分段

下章小周上线,叶橙发糖

接下来的主要角色主要分三拨人:兴欣组、漫展组、吃瓜组

大家可以猜一下出场人物都有谁hhh

评论(7)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