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直女,BG战士。
全职/yys+金剑/齐照/all哀

[全职bg/多cp]BG段子:我看你们都是想搞事情 (374~395)

失踪人口回归(。)

没想到会卡文……段子卡文……500fo的文也卡了……

不过段子还有存稿还能在苟活一阵子……

这章开始开启真正的周橙叶·修罗场

新添段子文的小天使:方锐大大!

叶神和小周都是两个行动力S的人呢追沐沐肯定超撩ww

还有我暑假有点浪所以更文速度会慢下来qwq

本来还想再开一个构思了很久的沐中心的坑然鹅文力不够

谢谢你们看我废话这么久qwq

使用愉快w

目录在这里~



374.

    唐柔忽然连打了两个喷嚏。

    一骂二想三感冒,莫非有人想我?

    应该是老爸等我回家庆生吧。

375.

    唐·恋爱观为0·柔并没有太把这件事放心上。

376.

    忽然就想给王大眼点个蜡了。(雾)

377.

    唐柔生日过后,四月份便显得没那么重要了,那我们还是跳过四月来到五月份吧。(?)

378.

    五一劳动节要到了,搞事的活动也要来了。

379.

    4月30日晚上,戴妍琦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这么一句话。

鸾辂音尘:明天S市CP28有没有小伙伴一起去!!!

鸾辂音尘:展里有荣耀官方区和同人区,一起去逛吧!!

索克萨尔:什么CP28?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知道!就是一个漫展!有很多动漫可以看的那种!还有cosplay啊同人本啊什么的……

风城烟雨:黄少你怎么知道这么多莫非……

君莫笑:噫——

海无量:噫——

枪林弹雨:噫——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刷什么刷啊这是苏妹子告诉我的苏妹子想去来着!!!

寒烟柔:沐沐想去CP28?可是我们明天要去旅游啊……

海无量:是啊,老板娘不是定下来假期去法国吗?

风城烟雨:什么什么?你们要出国玩?!

百花缭乱:啧啧,兴欣战队不简单啊。

冷暗雷:老方透露一下。@海无量

沐雨橙风:哎,我两个都想去,好纠结啊。

海无量:就是我们老板娘觉得我们一直都忙着打比赛都没有好好放松过,上周打完比赛她就给我们开会商量五一出国旅游的事了,哈哈哈没想到当兴欣一员还有这种待遇,就问你们羡不羡慕!!!

百花缭乱:去去去,世邀赛又不是没出过国跟个土包子似的。

海无量:哈哈哈张佳乐你就羡慕嫉妒恨吧,你可以去问问韩队要不要出国旅游啊~

鸾辂音尘:沐橙姐别纠结啦,虽然CP28也不错但还是出国旅游更好呀,你想买什么东西我帮你留意一下就可以啦!@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对了对了,队长刚和我说要我和一起去,那我让队长看摊子我去买就好啦!

生灵灭:小戴……你真的要出本啊?

风城烟雨:小戴出本好啊,我也想买了!对了还不知道小戴的笔名是什么?

君莫笑:沐橙你就好好在国外玩嘛,漫展啥时候都有,以老板娘的财力,旅游可能就这么一次咯。

380.

    陈果忽地打了个喷嚏,仿佛感觉有人在背后骂她。

381.

    叶修发上面那段字除了话里的原因,他当然还是有私心的。

382.

    CP28在哪,在S市!!

    情敌就在那里!

    以周泽楷那个只做不说的性子沐橙去S市万一被人家拐跑了怎么办!!!

    必须把危险扼杀在摇篮之中!

383.

    而且,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384.

逐烟霞:叶修你想来也可以啊,不过为什么不让我和沐沐说啊?

君莫笑:啧,当然是要给她一个惊喜啊,老板娘你怎么这都不懂。/鄙视

    叶修早在上周兴欣定下旅游方案后就从方·自己人·锐口中知道了这件事,他自然是二话不说要跟来法国和沐橙培养感情了。

385.

    方锐是知道叶修喜欢苏沐橙而且打算追人家的。

    这是叶修和他亲自说的。

386.

    那还是二月份联盟休假的时候,叶修去H市和沐橙(加情敌周泽楷)逛完灯会当晚,已经意识到问题严重性以及情敌威胁性的战术大师就二话不说把自己苦涩暗恋的心情(?)以及轮回某人打算横刀夺爱的狠心(?)和自己的好队友方锐添油加醋地描述了起来。

    方锐乍一听——嘿,联盟的脸和联盟的脸T要来抢咱们队的沐姐姐喜闻乐见!!不过叶修虽然嘲讽了一点可好歹也是领导兴欣拿到联盟总冠军的前战队队长,身为现战队副队长的他当然要支持一下叶修的追妹子之路啦!

387.

    至于和自己同期出道的周泽楷……嘛,小周没办法,虽然你长得帅,可这次我站十年默契组,不好意思啦!

    方锐大大心下毫无歉意地想道。

388.

    周泽楷忽然打了个喷嚏。

389.

    “被不好意思”的周泽楷毫不在意刚刚忽然感受到的寒意,而是双眼亮晶晶地和QQ里被置顶了的那个好友聊了起来。

390.

一枪穿云:前辈,CP28……我可以去。

一枪穿云:需要……带什么吗?

391.

    苏沐橙十分纠结。

    联盟女选手虽少却十分和睦,早在第十赛季的时候小戴就嚷嚷着要带她们去逛漫展逛“窑子”买周边了,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就一直被搁置下来,一直到了今年的展子,本以为今年她和云秀几个可以跟着小戴去CP28了,没想到果果已经给战队订好了旅游路线了……

    虽然小戴拍胸脯保证自己会帮她带本子什么的,可如果代价是晾着肖时钦让他看摊位而小戴一个人去逛展的话……呵呵等和雷霆对上小事情一定会给自己放无数个机械追踪的好吗【黄少天再见.jpg】

392.

    苏沐橙早就看出来肖时钦对戴妍琦有意思了,而小戴对她的队长也是抱有近乎依赖的亲密感的,于是不想当远程电灯泡却又着实希望有人可以帮忙带本子的联盟女神就这么陷入了纠结中。

393.

    然后她就收到了来自联盟男神周泽楷的救命稻草。

394.

    苏沐橙先是呆了一秒,反应过来后大爆手速回复道:

沐雨橙风:欸欸欸小周真的可以吗!!那可是漫展!粉丝很多的!!!而你可是联盟的脸啊!你去漫展没问题吗!!!【王杰希目瞪口呆.jpg】

一枪穿云:会伪装的……

沐雨橙风:欸可是那是在你们城市啊!你去漫展还是太危险了!而且也太麻烦你了,还是算了,你不用因为……

一枪穿云:不会!

一枪穿云:我想去看游戏展……今年,CP28有。

一枪穿云:而且,不麻烦……

一枪穿云:会好好伪装的……而且前辈也有想买的吧……?

一枪穿云:【周泽楷亮晶晶眼.jpg】

    苏沐橙心里忽然就软了。

沐雨橙风:那……那好吧,那你能帮我带一下几本叶黄本吗?

沐雨橙风:【摊位地图.jpg】荣耀同人区,XXX摊位,《XXXXX》,还有这些写手XXX、XXXX的本子如果标有叶黄的也帮我带吧,超感谢!

沐雨橙风:还有,小周你一定!一定!一定!要伪装好不要被粉丝发现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苏沐橙严肃脸.jpg】

一枪穿云:……嗯。【周泽楷笑盈盈.jpg】

    苏沐橙不知道的是周泽楷在看到苏沐橙那段回复后先是故作冷静了一下,最后发现冷静不了就低头把自己红通通的脸埋在衣领里,平复了一下喜悦的心情后才淡定地回复了个“嗯”。

395.

    ——成功了!

    【周泽楷欢呼雀跃呆毛摇晃.gif】

    周泽楷的状态如上。


评论(23)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画泓光" | Powered by LOFTER